十六夜吟

bg爱好者,gl无感,不排斥bl,但是不习惯聊太多
master love绝对支持者,不管是什么游戏,对,我就是喜欢玛丽苏

顾顺x原创女主,算是上次的后续和前传?
依然只有一点点……而且比较零碎
最近努力恶补军事知识ing

“对了,罗月,我已经打好了报告交上去了,等这次任务结束,你应该就能正式参加主狙击手的训练了。”顾顺坐在窗台上,温柔地擦着自己的R93,头也不抬地说道,“不过鉴于你的实战经验比较丰富,而且在之前参加过的主狙训练成绩不错,我想上级应该会考虑适当减少你的训练时间,尽快成为蛟龙主狙击手来顶替位置。”
 
“真的?”罗月喜出望外,“顺哥,我这是出师了?”
 
“哼哼……”顾顺靠着窗,痞笑着说道,“勉勉强强吧,和哥比还是差远了。”
 
罗月翻了个白眼,挑衅般地嘟囔道:“得了吧,哪有人老爱自吹自擂的,我还是觉得我哥强点。”
 
“哈,你哥,你哥还欠着我一场比赛呢。”顾顺有些不屑地说道,“会让你们知道蛟龙第一狙击手到底是谁的。”
 
要不是知道眼前这个人的性格从小就是这么恶劣,罗月怕是会和他打起来,当下也懒得理他,问道:“顺哥,我要是去参加狙击训练了,那你呢?又新观察员的人选了吗?”
 
“哥,已经不需要七队的观察员了。”顾顺一脸笃定,“这次任务结束,早晚和你哥比几场,谁赢了谁去委内瑞拉,哥要是赢了也带不去观察员;你哥赢了估计就是把我调到一队,然后等你训练结束,你就是七队的狙击手了。”

就像李懂是罗星一手带出来的观察员一样,罗月也是顾顺一手带上来的。
 
“来的是顾顺?”陆琛往外探了探头,惊讶道,“听说他很拽的,果然闻名不如见面。”
 
蛟龙一队谁人不知顾顺?别说他是罗星的老对手,就是偶尔从七队跑来这里看望哥哥罗星的罗月也屡次提到过自己队伍里的狙击手,只是一直无缘窥见真颜,唯一留下的印象是拽和嘴欠。也不知道是什么缘分,顾顺之前的观察员罗月正是罗星的妹妹,只是……陆琛垂下眼眸,在三个月前,罗月因为一场任务而牺牲了,当时罗星也消沉了一段时间,但作为军人在执行任务的时候容不得半点私人感情,罗星很快又振作了起来,甚至比之前更积极——或许是想带上妹妹的一份。可惜……

“走。”顾顺轻声说道,李懂点点头,正准备要离开,一张照片突然从顾顺怀里掉出。
 
顾顺愣住了,李懂也愣了一下,下意识说道:“这是……罗月?话一出口,李懂便微感后悔。
 
“嗯。”顾顺闷闷地应了一声,其实这张照片是自己什么时候放到他的防弹背心中他已经忘了,但是猛然看到罗月的笑容,一时竟然觉得有些恍惚。他咬了咬牙,强迫自己从罗月的照片上移开视线,说道,“别管了,先撤退回集合点。”
 
在战场上愣神是大忌,就算李懂忘了,他顾顺怎么能忘记——那是罗月用命换来的,战场上不允许有失误。没时间管那张照片了,通讯被切断,还不知道其他人现在怎么样,作为一个军人,怎么能容许自己在执行任务的时候带上私人感情?
 

“她在十五出生,今天月亮这么好看,她就叫顾月吧。”生产完之后的妻子疲惫地笑着,还不等顾顺回话,就慢慢合上眼睡着了。
 
顾月,顾月。
 
罗月……顾顺猛地又想到了她,事实上自从伊维亚撤侨之后,他已经开始尝试忘记罗月了,想不到今天妻子的一番话突然让他又想起了自己曾经的战友。
 
也不知道罗星现在怎么样。
 
顾顺脑中思绪纷飞,默默地望着窗外星河灿烂,月光如水。
 
他大概是喜欢过罗月的吧。只是那一份还没表现出来的暧昧尚未发展成爱情,就已经被掐断了苗头。

评论(5)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