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六夜吟

bg爱好者,gl无感,不排斥bl,但是不习惯聊太多
master love绝对支持者,不管是什么游戏,对,我就是喜欢玛丽苏

——你为什么喜欢他?

音箱:

“你为什么喜欢三村?”


“格朗泰尔难道不应该信仰安灼拉?”




“有多喜欢他?”


“总感觉一看见他,这一天再痛苦再疲劳都瞬间烟消云散。”


“是想着他会在数学课上傻笑的那种。”


“本命有很多,真爱只有他一个。”


“会无数次回忆他死亡的瞬间。”


“我花心了这么久,只有他我喜欢了五年。从一开始比他小一点,到现在比他大很多。”




“想对他说些什么呢?”


“一开始很遗憾不能和你在同一个世界。不过后来也慢慢释然了。你是不是真实存在的,对我来说都是无关紧要的事情。”


“你停留在时光里,而我不断地向前走。风景不止你一处,但只有你是最令人安心的归宿。”


“无论你能不能听得到,我都想说——”


“我喜欢你。”


“我喜欢你。”


“一直以来都,最喜欢你啊。”





评论

热度(6)